双子の誕生日

还好赶上了赶上了(?你好拖)

3月20号冰川双子生快!(虽然生日池又歪又沉但我还是爱她们)

当时就是看了pico24集之后对邦邦产生了兴趣对没错就是因为薯条

实际上这篇文在1月底就开始写了,2月上旬初稿完成,然后就是一边咕一边改到20号的22点半才完成

说起来20号这天我的城市这边真的下雨了我就是带预言家就十分应景

关于中间那段sayo的感叹......其实更应该说是去年在bsp内场吼到疯的我的想法吧

所以还是ooc预警(可能?)总之好好享用吧



咔——

“来晚了抱歉啦~因为学生会那边临时开了个会,不过已经‘锵锵’地解决了~”日菜放下书包,拿出吉他开始调音。

“也不算迟。”千圣说道,“既然人齐了,我们就开始练习吧。”

“说起来,日菜,刚刚你不在的时候,staff通知我们下周五晚上八点要开生放送。”彩拿出手机,翻出staff发在推特公式号上的通知给日菜看,“预计要开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左右。”

“嗯嗯,好久没开生放送了!有噜♪的感觉呢——等等……这日期是3月20号?”

“对啊,下周五就是3月20号啊。”麻弥也凑了过来,“日菜同学那天是没空吗?”

“也不是啦~空当然是有的。”

“不过,3月20号的话……没记错的话是日菜学姐的生日?”

“哈哈~伊芙的记忆力可真好呢。”

“生日吗……既然这样不就可以跟Pas*Pale.的大家还有粉丝们一起过了?这不挺好的嘛!”

“先不说这个,该开始练习了。”千圣及时收住了话题,“不然时间就不够了。”

——怎么感觉应该是最期待生放送的日菜……并没有像以前那样高兴呢?

“感觉吉他的声音不一样呢,之前是‘噔噔’的,现在是‘邦邦’的……”日菜叹了口气说,“应该是琴弦该换了吧。”说着,日菜去找备用的琴弦。

“日菜同学,我也来帮你吧。”麻弥也走了过去。

趁着她们换弦的时候,千圣凑到彩的身边:“彩彩,你觉不觉得,日菜似乎并不是非常想开生放送?”

“嗯,以前她要是听到要开生放送了,练习的时候绝对会兴奋到抢拍……对!3月20号不也是纱夜的生日吗?可能……”

“确实,日菜应该更想跟纱夜一起过吧……”

“不过也没问题啊,Roselia每周五都有练习,而且要持续很长时间。说不定我那天晚上都回到家了,姐姐还没有到。”日菜突然从千圣和彩的身后冒了出来。

她们明显被吓了一跳:“诶!日菜你不是在换弦吗?”

“有麻弥在换就OK啦~”

“那,日菜学姐的生日快到了,我们也要开始准备礼物了吧?”伊芙也走了过来。

“好啊!我很期待你们的礼物呢!”

“日菜同学!弦换好了。”麻弥抱着吉他走过来,“不过还要再调下音。”

“谢谢你!麻弥!”日菜接过吉他。

“还有给日菜同学的生日礼物,我也会好好准备的。”

“好了,休息时间要结束了哦,大家回来准备继续练习吧。”

 

 

“我回来啦,姐姐~”

坐在沙发上的纱夜立即放下了手机:“日菜,欢迎回来。”

“姐姐在看什么呀?”日菜跑到纱夜身后,弯下腰盯着纱夜的手机屏幕。

“Pastel*Palettes,要开生放送了是吗?在下周五。”

“嗯,是的。只是没想到居然定在了那个时候啊……”

“不过,能在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开生放送,不是次次都有的吧?”

“但还是更想跟姐姐一起过生日啊。”日菜一副在闹别扭的表情,“毕竟是一年一次的生日……”

“没关系,到时候我也会看的,还会发很多弹幕。”纱夜摸了下日菜的头,“就像Pas*Pale的Live一样,你在台上表演,我在台下看着你。只是这次多隔了一层屏幕而已,但我觉得我们的心意还是可以传达给对方的。”

日菜一听,使劲点了点头:“这样的话就有噜♪的感觉了!”

纱夜笑笑:“所以,那天的日菜一定要拿出最好的状态,要让这场生放送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。”

“我绝对会‘咻’地搞定的!”日菜眼里冒出了星星。

 

 

“今天的练习就先到这里吧,大家辛苦了。”

纱夜擦了擦脸上的汗,然后迅速收拾好了吉他:“今天我还有事,就选回去了,再见。”

莉莎也收拾好贝斯,顺便把水壶递给了友希那:“友希那也累了吧?这是蜂蜜茶,喝点?”

友希那接过水壶,打开盖子喝了一口。

“谢谢你,莉莎。”

“说起来,明天是纱夜的生日,大家准备好礼物了吗?”

“那当然!亚子可是准备了超级帅气超级适合纱夜学姐的礼物呢!”

“我也……准备好了……”

“当然准备好了。”

“嗯嗯,明天练习的时候,记得要带过来哦~”

纱夜回到家,刚打开门,就看见日菜飞奔了过来,险些撞到她。

“欢迎回来!姐姐!”

“嗯,日菜,今天看起来很开心呢,是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?”

“因为明天就是我们的生日了嘛~即使我们明天从白天到晚上都没空在一起,但我们可以从今晚在一起到明天早上啊。”

“真拿你没办法呢。”纱夜无奈地笑笑。

洗过澡后,日菜抱着枕头推开了纱夜的房间的门:“姐姐,今晚一起睡吧!”

纱夜被日菜的突然闯入吓了一跳,原本在弹的吉他也停了下来。日菜见状,坐在纱夜的旁边,眼神示意纱夜继续弹下去。

“姐姐的吉他不管怎么样都很好听呢~嗯?这首歌是《Louder》吧!”

纱夜点了点头,继续弹下去。日菜也在一旁默默地听纱夜弹奏完。

“说过很多遍了啊……日菜,下次进来之前要先敲门。”

“好的啦~所以说,今晚能一起睡吗?”日菜看着纱夜,眼里闪着星星,“我想一直和姐姐一起等到0点,这样就可以最早跟姐姐说‘生日快乐’了!”

“那个时候,说不定早就睡着了吧?”

“不会的,我一定要等到那个时候!”日菜的语气非常坚定。

“那行吧,我去关灯。”纱夜算是答应了日菜服请求。日菜一听,立即高兴地跳到纱夜的床上,纱夜关灯之后,也上了床,两人躺在一起。

“感觉姐姐最近好忙啊~会不会很累啊?”

“没办法,学生会事情是很多,并且还有Roselia的练习……不过也还好,感觉每天也过得很充实。”

“但姐姐也要注意休息吧,Roselia几乎天天都有练习……”

“确实,不过Pas*Pale的工作不也很多吗?而且还是各种各样的工作。加上日菜你还是羽丘的学生会长,不也挺累吗?”

“这么一说,我和姐姐也就彼此彼此吧,都挺忙的呢。”

过了一会儿,日菜似乎有些熬不住了,她打了个哈欠。

“姐姐,现在几点了啊……”

“差不多11点。”

“唔——怎么还有这么久啊?明明练习的时候时间都是‘啪咻’的就过去了……”

纱夜伸手拍了下日菜的肩膀:“如果困的话,可以先睡。”

“不会睡的……”

——实际上你是真的很困吧……

“硬撑着可不好,而且日菜你明天不还有Pas*Pale的生放送吗?还是早点睡比较好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——不行啊……我不能睡……

日菜揽住纱夜的肩膀,试图用真实的触感来抵消睡意,但她失败了。当纱夜重新睁开眼看向闹钟的时候——11点半,她已经能感受到身边的日菜的均匀、平稳的呼吸了。

——日菜是真的困了呢……不过为什么我反而有些睡不着?是因为我想……

纱夜深吸一口气,翻身搂住日菜的腰,她只觉得自己现在似乎什么都可以做,只有睡觉她做不到。

闭眼,再次睁开。

闹钟发出细小的“滴滴”声,那是纱夜为了提醒自己在熬夜的时候不要太晚睡设定的信号,同时也意味着0点、也就是新一天的到来。

——看样子是我非要等到0点才能睡着……希望明天不会太困吧。

这么想着,纱夜的左手撩起日菜的刘海,她抱住日菜,在日菜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。

“生日快乐,日菜。”

 

 

“好狡猾!为什么姐姐今天早上好早就走了呀!昨晚不小心睡着了,我都没机会和姐姐说‘生日快乐’了!”

“没办法,今天早上有风纪委员的工作,所以要早些去学校。我看日菜你还没有醒,就给你调好了闹钟。”

放学之后,日菜一边和纱夜正在打电话,一边往事务所的方向走着。

“为什么要调闹钟嘛……”

“我赶时间,而且感觉那种状态下的日菜,可不是一叫就能醒的。”

“唔……不过,还好我早有准备~”日菜笑了笑,“我昨晚就已经把贺卡放到姐姐的书包里了!”

“之前拿书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,谢谢你,日菜。”

“虽然说写了贺卡,还还是更想当面跟姐姐说啊……”日菜的语气听起来有点失落。

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,因为日菜你没能等到……”纱夜也无奈地笑笑,“可是,就算我0点的时候跟你说了,你也不知道啊。”

“什么?姐姐真的等到那个时候了!真是的,为什么我睡着了啊……”日菜几乎都要用头撞墙了,“亏大了啊……”

“诶,到事务所了。”

“那就快点进去吧,8点的生放送,我很期待呢”

“好的~姐姐再见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日菜来到事务所的休息室,把书包和吉他放好。

“下午好,冰川小姐,来得真早啊。”工作人员走进休息室,向日菜问好。

“下午好哟~嘿嘿,反正我今天也没有别的事情,就早点过来了。”

工作人员把台本放在休息室的桌子上:“盒饭很快就会送过来,冰川小姐可以先在这里休息一下或者先看看台本。等一下其他人到齐了我们再进行统一的安排,那我先走了。”工作人员说完,离开了休息室,顺便关上了门。

“辛苦了哦~”日菜看着工作人员关门,说道。

——既然如此,就先看看台本吧~

没过多久,彩、千圣、麻弥和伊芙也都陆续来到了事务所。工作人员给她们开了一个小会讲了一下这次生放送的流程,然后把粉丝来信拿给她们,剩下就是她们吃晚饭和做准备的时间了。

“盒饭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吃呢~”日菜吃完了盒饭,坐在沙发上休息。

“每一次的盒饭的菜品都很丰富,我很喜欢。”伊芙也同意日菜的看法。

“离生放送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,那……”彩说着,把一个礼盒放在桌上,“日菜,生日快乐!

“这是我们为你准备的礼物。”千圣说道,“希望日菜你会喜欢”

“日菜学姐,生日快乐!”

“谢谢大家!那,我现在就拆开吗?”

“嗯。”麻弥点了点头,“这个礼物就是要日菜同学当场拆开的。”

“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日菜先拆了彩的礼物 里面是一件浅蓝色的连帽卫衣,卫衣正面的图案由五个光环组成,光环中间是一把吉他;背面则是代表着Pastel*Palettes的浅绿色标志;袖子上还有象征着五线谱的五条白色的线。

“这件衣服有噜♪的感觉啊!你们是在哪里买的啊?”

“这是我们拜托staff找商家定制的卫衣,所有人都有哦。”彩又拿来了另外四件卫衣,按照卫衣上不同的乐器图案发给了其他人,“我想着等会生放送的时候大家一起穿着它,算是我们Pas*Pale的代表吧~工作人员也同意了。”

日菜一边看着卫衣一边说道:“这件卫衣,真是噜噜噜♪的感觉呢~”

“那我们赶紧把卫衣换上吧,剩下的时间拿来读信和看台本,时间不多了哟。”千圣说道。

“不过呢……其实还有一个东西。”彩走出休息室,端着一个盘子回来,盘子里面是一块蛋糕。

“毕竟是生日,蛋糕还是不可或缺的东西啊。”伊芙说道。

“只是没有蜡烛,应该没关系吧?”麻弥看向日菜,日菜则是摇了摇头:“当然没问题!这个蛋糕看起来好好吃~谢谢大家!”

“日菜,许个愿吧。”千圣看向日菜。

“好。”日菜立即闭眼许了个愿,然后便拿起叉子吃蛋糕,“果然!好美味~”

“好吃就好啦~”

彩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,她看向日菜:“对了,日菜,也帮我们跟纱夜说一声‘生日快乐’哦。”

“还有这个,也转交给纱夜。”千圣拿来一个礼盒,“这里面是我们给纱夜准备的礼物。”

“好的~我一见到姐姐就会跟她说的!”

 

 

放学,纱夜正在收拾书本。她刚拿起一本书,书里面就掉出了一个蓝色的信封。

“给亲爱的姐姐……”信封上是日菜的笔迹。

——日菜写的啊……那我是不是也要送一张给她?

纱夜一边想着练习完之后就去买贺卡,一边打开了信封,拿出里面的贺卡。贺卡大概是手工做的,一打开就是一个立起来的、纱夜的吉他;旁边画着一个蛋糕。

“姐姐,生日快乐!”

——她还真是上心呢……

“冰川同学……要去录音室了……”燐子来到纱夜的座位旁边,“冰川同学……在看什么……?”

“这个,是日菜给我的生日贺卡。”

燐子笑笑:“日菜同学……一直都很在意你呢……”

“她啊,从一开始就是这样……有时候我都拿她没什么办法。走,该去circle了。”

纱夜和燐子刚走出学校,一阵铃声便传入两人耳中。纱夜一惊,连忙拿出手机查看。

“不好意思,是日菜的电话,我接一下。”纱夜按下接听键。

“燐子,纱夜~”

燐子和纱夜刚走进circle,就看见莉莎在座位上叫她们,而友希那和亚子也坐在旁边。

“下午好。”

“很准时呢,今天的时间比较紧,去休息室吧。”友希那说完,便拿起书包起身。亚子和莉莎也跟着起来,五人一起走向休息室。

休息室的桌子上是两个盒子,一个明显礼盒,另一个就应该是蛋糕了。友希那拿起桌子那蓝色的礼盒,递给纱夜。

“这是我们四人为你准备的礼物,作为朋友、作为乐队的伙伴,纱夜,祝你生日快乐。”

“纱夜~happy birthday!”莉莎来到友希那身后。燐子和亚子也围了过来。

“冰川同学……生日快乐……”

“纱夜学姐,生日快乐哟!”

纱夜拿起礼盒:“谢谢大家,我……能回去再拆吗?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“那我们现在赶快来吃蛋糕吧~”莉莎打开盒子拿出蛋糕,在上面点好蜡烛。亚子也跑去关了灯。

“来,纱夜,许个愿吧~”

纱夜看着在黑暗中跃动着、散发着光和热的蜡烛,许了个愿。

吃过蛋糕之后是两小时的乐队练习,练习结束后原本亚子还提议大家一起去家庭餐厅吃晚饭,但是纱夜说晚上还有事情,就不去了。

“等下,纱夜。”莉莎叫住了正要离开的纱夜。

“今井小姐,怎么了?”

“顺便帮我们祝日菜生日快乐吧~给她的礼物也在礼盒里面了。”

“好,我会的。”

 

 

——时间还挺充足……

纱夜望着窗外,换上了另一套衣服。

——不对,外面是不是下雨了……?

她顺手拿了把雨伞,从家里跑了出去。

晚上9点半,Pastel*Palettes的生放送终于圆满结束了。

“没想到这次生放送会那么久啊……”彩一边收拾着东西,一边说道。

“也还好没有任何事故,只是环节太多了一些,导致时间长了。”千圣把书包的拉链拉上。

“我收完了。”麻弥背好书包。

伊芙也拿起了书包:“我也是。”

“那我们就赶紧回去吧!”日菜说着,跑出了休息室。

——今天拖了好晚……姐姐一定等好久了!

“日菜,小心点——”

其他人也跟着日菜走出休息室,走在最后的千圣看了一眼窗外。

——是下雨了吗?

“等一下,外面好像下雨了。”千圣叫住大家。

“诶——下雨了吗……一点也不噜♪啊……”日菜并没有带雨伞。

彩打开书包,拿出一把折叠伞:“还好我带伞了……”

千圣也拿出了自己的伞,而伊芙则表示自己的伞放在门前。剩下就只有麻弥和日菜没有伞了。

“为什么要带伞啊~明明来的时候都没有下雨~”

“早上上学的时候下了点雨,所以就一直带着了。”

“在下不小心把伞直接放在学校了……”

“我倒是早上就忘记拿伞了……不管了,先出去看看雨大不大。”

——早上因为起的晚了一点,出来的时候直接就没有拿伞……然后感觉雨也不大就没回去拿了……!

走出事务所的大门,外面的雨虽然不大,但如果不打伞的话还是会被淋得浑身湿透。

“那在下去问问其他工作人员有没有多余的伞可以借给我们。”麻弥说着就跑了回去。

“日菜……那我们也再等一下吧。”千圣拉住彩。

日菜抬头,看着无数落下的雨滴,轻轻地应了一声。

“日菜。”

那个声音刚消失,日菜就在几乎同时转向声音的来源处。

——这个声音是……姐姐!

日菜立即冲了过去,扑到纱夜的怀里,纱夜还险些失去了平衡。

“日菜,不要这样莽莽撞撞的,你可是艺人呢,要保持好形象啊。”

“这无所谓……”日菜使劲摇了摇头,“姐姐为什么会在这里啊?”

“我……”

千圣、彩和伊芙也走了过来,看见纱夜,她们也有点吃惊,还是千圣先开口说道:“晚上好,纱夜同学……”她看见纱夜旁边有一把伞靠在墙上,“纱夜同学是来给日菜送伞的吗?”

“嗯,是的,没想到会下这么大雨。日菜的话……估计她就没有带伞。”

“你们的感情真好啊~”

这时,麻弥也拿着一把伞跑了出来:“不好意思啊,工作人员说只能借一把给我们……啊,晚上好,纱夜同学。”

“没关系,我和日菜一起回去就行了。”

“那我们就赶紧回家吧,已经很晚了。”伊芙说道。

跟其他人道别后,纱夜和日菜撑着一把伞,慢慢地走回家。纱夜左手拿着伞,日菜走在她的右边,突然,日菜拉住了纱夜的手臂。

“日菜……怎么了?”

“没想到姐姐会来接我啊~噜噜噜♪~”日菜似乎非常高兴。

“下雨天姐姐来接妹妹也是理所当然的吧,日菜不也经常来找我吗?”

“而且,是相合伞哦~”

“这也是没办法的吧……!家里只有一把伞了……”纱夜是脸有些红。

“哈哈哈~麻烦姐姐啦~”日菜看着纱夜,“嗯哼~不过,现在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。”

“是什么?”纱夜停下,转头看向日菜。

“姐姐,生日快乐!”日菜笑着,看着纱夜。

“嗯,日菜,生日快乐。”纱夜微笑着,对日菜说道。

“呀~终于当面对姐姐说出来了,果然和送贺卡不一样呢~”日菜把手扣在脑后。

“确实,不过我也写了一张贺卡作为回礼,等回到家就给你。”

“姐姐也写了吗!?那我一定要把它珍藏起来!”

“不用这么夸张吧……”纱夜无奈地笑笑。

“说起来,姐姐,这次生放送是不是很棒?我可是拿出了开live的气势!”

“是一场不错的生放送,节奏恰到好处。尤其是日菜的那段即兴吉他solo,我很喜欢。总的来说所有人的表现都非常好,不过感觉日菜你有点亢奋过头了……”

“不过时间也很长呢,姐姐久等了吧~”

纱夜突然停住,日菜也因此愣了一下:“姐姐,是我说错什么了吗?”

“没有,只是……”纱夜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,她下意识地把头往右边偏了一点,然后深吸一口气。

——就是为了她才这么做的……肯定可以跟她说的……

“其实,在Pastel*Palettes的生放送开始之前,我就在你们的事务所的楼下了。”

“诶?!太早了吧?”日菜十分震惊,但她也仿佛明白了什么,一下抱住纱夜,眼里闪着星星,“这么说,姐姐从一开始就在那里等我吗?”

“准确来说,是一开始就在那里看Pastel*Palettes的生放送。”纱夜也搂住日菜,摸摸她的头。

“因为……生放送和live果然还是不一样的吧?在live上,我们可以通过歌声、语言和动作进行直接的交流……”

“是的哦,不论姐姐是在舞台上还是在观众席,我都可以看到姐姐,都可以把我对姐姐的喜欢展现出来。”

“那个时候,歌声可以把我们联系在一起,我们心意可以传达给对方。但生放送不行,即便能发弹幕,可和live中的交流比起来,还是相差太多。”

“一个屏幕的距离,是真的很遥远呢,遥远得、甚至有些不真实……”

日菜抬头看向纱夜:“所以,姐姐才坚持要来到事务所的楼下等我吗……?”

“对,我想、站在离你最近的地方,注视着你、与你交流、感受你的光辉。”纱夜温柔地笑了,“这样一来,我们的心意就一定能传达给彼此了。”

“嗯嗯!确实是很噜♪的呢……啊,说不定我今晚生放送那么兴奋,是因为我感受到了姐姐就在我身边呢!”日菜笑得很开心。

“是吗?说明日菜好好地接收到了。唔,要快点走回家了啊,还有礼物没拆……”

“那要不要跑回去?”

“等下,日菜,地上全是水,跑的话很容易摔的!”纱夜抓住了几乎要跑出去的日菜,“礼物还在包里,跑回去会被淋湿的。”

“嗯、说的也是,姐姐,走吧~”

 

 

日菜坐在书桌前,随意查看着消息,不一会儿,她的目光落在手边深蓝色的小盒子上。

——等姐姐洗完澡,就去她房间……

咚咚咚——

“日菜,我可以进来一下吗?”

“好的。”日菜一听是纱夜的声音,立即跑到门前为她开了门。

纱夜端着一盘蛋糕走进日菜的房间,手里还有一个礼盒:“日菜,还有一个蛋糕。”纱夜把蛋糕和礼盒放在日菜的书桌上,并在蛋糕上面插了两个蜡烛。

“唔,姐姐还买了蛋糕吗?”日菜和纱夜一起坐在床上。

“蛋糕当然是要买的,不然也不算过生日了吧?Roselia的大家也给我准备了蛋糕。”纱夜拿出打火机把蜡烛点燃。日菜见状,起身去门口关灯。纱夜抬头,看向被橙红色的烛火映照着的日菜:“日菜,你今天吃过蛋糕了吗?”

“吃了哦,彩彩她们给我准备的……不过,没有点蜡烛。”

“没问题,现在补上就好了。”纱夜温柔地笑笑,“日菜,许个愿?”

“嗯……但光是我一个人可没有噜♪的感觉啊——要不,姐姐,我们一起来许个愿吧!”日菜的眼睛里面闪着星星,她兴奋地说道:“今天是我们两个的生日,应该和姐姐一起过呢~”

“诶?那……也可以。”两人同时闭眼许愿,然后一起把蜡烛吹灭。再开灯,日菜便把蛋糕切成两半,蛋糕不大,很快就吃完了。

“蛋糕很好吃呢~”日菜一脸满足的表情。”

纱夜把礼盒推到日菜面前,“这是凑小姐她们送的礼物,今井小姐说给日菜你的礼物也在里面。”

“诶~那我到时候要去谢谢莉莎亲啊。姐姐等我一下。”日菜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礼盒,“这是彩彩她们给姐姐的!”

“真是的……到时候我也得去谢谢她们啊。”

“姐姐和彩彩还有千圣正好同一个学校呀~”

“日菜你不也是跟凑小姐和今井小姐同校吗?”纱夜无奈地笑笑。

“那我们现在拆了礼物吧。”日菜说着,打开礼盒,里面是一袋饼干,还有一张小贺卡,“让我看看~”

「日菜,生日快乐!这是我跟友希那做的,送给你和纱夜的饼干哦~好好享受吧。」

纱夜也凑过来看了纸条:“居然还有我的那一份呢,而且,连凑小姐也帮忙了……”

日菜立刻尝了一块饼干:“好好吃!”她又拿出一块饼干,“姐姐你要不要也试试?”

“我、我自己来吧。”纱夜原想伸手去接过饼干,不料日菜直接把饼干塞到了纱夜嘴里。

“还不错……”但纱夜的表情有些害羞,“日菜,下次不要直接喂,我可以自己吃的。”

“哈哈,抱歉,刚才没有想那么多~这里还有什么?”日菜从盒子里面拿出来一个水蓝色的项圈,项圈上还有一个黑色的音符挂件。日菜立即把项圈戴上,正合适,再看向纱夜,纱夜这才不好意思地开口:“是我给你买的礼物……感觉应该很适合你。”

日菜听见纱夜的夸奖,拿起镜子欣赏了一下,她碧绿色的眼眸中闪出了星星。随后,日菜也把一个小盒子塞到纱夜手中。

“这是我给姐姐准备的、非常噜♪的礼物!”

“谢谢。”纱夜接过盒子,打开,里面是一条精致的银色吉他吊坠。

“那,我戴上试试。”看着日菜一脸的期待,纱夜戴上了吊坠,“怎么样?”

“非常适合姐姐!姐姐喜欢吗?”

纱夜也拿过镜子看了一下,“嗯,看得出来是日菜为我精心挑选的,我很喜欢。”

“我可是参考了千圣她们的意见的!”日菜似乎很满意,她摸了摸自己的项圈,“决定了!这个项圈我就一直戴着吧~姐姐也要哦。”

“嗯?诶,好……”纱夜愣了一下,“不过平时上学不太方便,周末的话我会一直戴着的。”

“说起来,这是巧合吗?我们都买了饰品。”

“不是经常有在说,‘双子之间的心灵感应’什么的。”日菜指了下自己的胸口,“说不定我们之间就有哦~”

“有可能……我买这个项圈的时候,就是直觉告诉我它会很适合日菜。”

“我也是!一看到这个吊坠,我就想象出姐姐戴着它的样子了~”

两人继续聊了一会,因为时间不早了,很快纱夜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关灯之后,纱夜取下项链,把它重新放回盒子里。

——心灵感应吗……?或许、真的存在呢……